close

王群眾

 

 

 

一零六年六月十四日,新般若秀勤告曰,本師釋迦佛現盧舍那圓滿報身佛相開示:

廣修供養,破最後一品生相無明,入妙覺初步的聖者,可持嗡阿一咒至大妙樂現前,供養有緣。

叫老師寫篇精妙的論文,分享大家。

哦,是身受大妙樂而喜,願持嗡阿一咒,終得開悟之筏。

老師,佛說其樂正如同您在大空三昧中,生心起念問知,宇宙人生的一切,全是無量壽的。而知萬法終必歸一成佛這真理之後,忽然想起你還得去彰銀送件這ㄧ「一念無明起」,所引發的,真空生相(即生出物質)和生見(生出精神)的功能啟用。先讓你見到「境界相」(即物質現象),從空幻現而出,狀似白霧。

當越來越多的白霧籠罩過來時,「轉相」(即精神作用)就產生了。這時,你所覺受到的透骨妙樂,是同樣的大妙樂!

秀勤,前此我沒被告知,持嗡阿一咒,也能持到宇宙之間的精神作用出現之時,會令妙覺初步証得透骨大妙樂的臨身。

老師,佛說今天緣熟才上這一課的。

緣熟?!

秀勤,昨天我趁沒雨,提前去中華妹道場取秀清供養的食物,原定十八號才去的。見中華妹在以花供佛,我就為她寫了兩篇註,其餘的時間,全用來法供養十方的有緣。快六點我要回來的時候,有三位聖者現身。是觀世音老師,和地藏王老師。另一位胖胖的比丘,她不認識。

祂們開示:

這是福慧雙修之缽,給妳。

趕快謝恩!

既得如來衣缽,又成就弘法資糧。

老師。我們終於修成功了。

…。

秀勤,請問。那尊比丘是誰?這留給妳修般若度,功德與共。

我問本師看看。

老師,就是本師。

秀勤,中華妹道場所供奉的正是本師釋迦牟尼佛。

好。再修一件功德吧。本月三號,在竹林寺 佛告訴慧心:

妙妙妙!

我解這是三大妙樂,修之能得請佛住世,胎生佛子之妙!

佛開示慧心:

王老師所解是「結果之妙」,當有「過程之妙」。

可是慧心觀不到「過程之妙」的實相,所以無法落實。

你觀觀看,請佛住世的「過程之妙」,其實相是什麼?

老師,我觀到了。

那妳問,這是什麼?

大妙樂!

所以說,秀勤。修大妙樂之筏,不只一種。密教有,顯教也有。而顯密都有修的是,行深般若波羅蜜多,照見五蘊皆空。發現宇宙人生未現身之前的實相!

然後再「一念無明起」,惹必會隨緣的真空,生萬法的功能起作用,幻現出「境界相」。當「轉相」現前,透骨的大妙樂就會臨身親受了!

當大妙樂漸退,於頓然之間,宇宙人生又重現眼前,這叫做「業相」現前。但因已確証萬法皆是無量壽的真理,入妙覺之門了!

 

一百零六年八月一日,新般若慧心研究本品至最後聞自性佛開示曰:

持咒入性般若蜜。大日如來源証起。

師師密付本源地。大妙樂受歸一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བྱང་ཆུབ་སེམས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